徐老師桌球園地
有您熱心的參與------------桌球運動的推廣將更臻完美
無電插座_新專利科技

 

無電安全延長線插座

2010最新科技發明專利

1.防止異物插入觸電
2.插座外表濺水不會觸電
3.高溫自動斷電,有效預防電線走火
4.插座未妥善插置禁止給電
5.四倍的耐用性與安全性

觀看詳細說明聯結 005 005005  無電安全延長線插座 005005005-洽詢電話0963160888徐老師


  • 五大功能特色:
    一、有效預防觸電危險
    本插座萬一插入異物(非插頭之導電物體)不會產生觸電危險,可有效預 防小朋友因好奇頑皮誤觸電源產生危險。
    例如:小螺絲起子、髮夾、鐵絲、鑷子...等,以上產品皆可防範。

    二、插座外表濺水不會產生觸電
    可避免不小心打翻水或飲料,而產生觸電意外或毀損電器,有效防潮 防溼,預防插座漏電產生意外。

    三、高溫自動斷電
    本插座使用中達到內設額定高溫溫度時,將自動停止供電。可預防電器插頭接處因高溫產生電線走火現象,降低火災的發生。最常發生例子:家中神明燈或長時間使用中之電器。

    四、插座未妥善插置禁止給電
    電器插頭未妥善插入插座內不會給電,插頭一旦拔起不使用,插座立即自動停止供電,呈現無電狀態確保居家用電安全。 當插頭刃片未完全置入於插座內時,因小朋友手指較小易觸碰刃 片而產生觸電危險。

    五、四倍的耐用性和安全性
    產品二萬次的使用壽命(一般五千次)耐用性也是安全性,一般插座使用會使得內部銅片金屬疲勞,溫度上升 (表面焦黑),進而產生走火現象,
    本產品經高規格設計,無論是外表耐高溫(120度)之材質或是內部機構式強化設計,經測試耐用度為一般插座四倍,居家用電安全更有保障。
 產品規格:
1.型號:WR-3401(3孔4座)
2.額定電壓:110~240V
3.額定電流:15A
4.額定容量:1650W
5.尺寸:符合CNS之標準外型
6.附加功能:高溫自動斷電
7.延長線:1.8M
8.插座型式:3孔4座
9.適用環境:溫度10℃~40℃、濕度40%~85%
10.產地:台灣

 

 

申請之各國專利權證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專利證書  

 

 


 

桌球講座
桌球講座訊息
徐老師桌球網路商店
苗栗南庄晶華民宿推薦
無電插座_新專利科技
我愛桌球!徐老師桌球網路商店 徐老師桌球教室 美妙的桌球天地 桌球練功房 桌球明星專輯 桌球聯誼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