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師桌球園地
有您熱心的參與------------桌球運動的推廣將更臻完美
鬼之推檔-蔣澎龍專輯
基本資料 歷年戰績 獨門絕技-1 獨門絕技-2

鬼之推檔─蔣澎龍專輯

恭喜蔣澎龍在 2008/05/11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北京奧運桌球資格賽準決賽中,以直落四擊敗羅馬尼亞的克里山(Adrian Crisan),篤定取得2008北京奧運參賽權,同時也為中華隊拿下團體賽參賽資格。

蔣澎龍從1999年底起世界排名急速上昇,根據國際桌球總會(ITTF)1999年公佈之職業桌球巡迴賽年終排名,蔣澎龍男子單打第一名,與張雁書的男子雙打也是第一名,穫得雙料第一。

1997年8月至1998年5月林忠雄

2000年15屆

亞洲盃男雙冠軍

教練向全國體育總會專案申請,赴法國參加職業桌球賽,成績優異。使該職業隊 [CEAN] 從96年甲級第八名晉升為第二 名,透過林教練安排及再次向全國體育總會專案申請,於2000年7月正式與德國DUSSEDORLF 職業桌球俱樂部簽約,雪梨奧運之後將赴德國參加職業隊之各項比賽,繼續深造。

蔣澎龍變幻莫測的發球技巧、反手短切下壓擋球、號稱當今世界第一快速也不為過的正手前衝弧圈球、銅牆般

2000年15屆

亞洲盃男單冠軍

的防守推擋,還有在極劣勢被攻擊時也能變成優勢且極具威力的反手彈推,更是他所向無敵戰無不克的絕技,接發球也是他的特長 之一,回球又短又旋、落點刁鑽,常令對手無法預料。

為讓所有喜愛蔣澎龍之球迷了解他的絕技,進一步增進個人之桌球技巧,特製作此專輯與所有桌球愛好者分享。

回頂端 TOP  

 
 


鬼之推檔-蔣澎龍專輯
金牌王子-孔令輝專輯
直拍強打-金澤洙專輯
橫拍戰神-王勵勤專輯
歐洲冠軍-波爾專輯
直拍橫打-王皓專輯
我愛桌球!徐老師桌球網路商店 徐老師桌球教室 美妙的桌球天地 桌球練功房 桌球明星專輯 桌球聯誼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