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師桌球園地
有您熱心的參與------------桌球運動的推廣將更臻完美
徐老師桌球教室

109年寒假兒童強化視力體能訓練桌球班 

 多運動訓練體能,增加免疫力,本班教室位於2樓,四周採光空氣流動,讓您的小朋友有一個安心的學習環境。

 您的小朋友感覺統合不好嗎?運動神經較差嗎?除了讀書缺少運動嗎?想改善視力不佳的狀況嗎?

桌球運動是室內安全且充滿趣味性及技巧性的運動可訓練兒童腦力之開發肢體協調之能力(感覺統合)。

因打球時注視球體瞬間移動,使瞳孔瞬間調整焦距,達到強化視覺神經及預防兒童近視的效果

由於桌球技巧細膩多變化,可從練習中磨練兒童之耐心及毅力,是一種值得學習的運動項目。

上課日期:1月21日~2月14日(不含星期六、日)

班次

A 班

B 班

上課日期

1/20~2/7 (不含星期六、日)

1/20~2/7 (不含星期六、日)

時間

每週一、三、五 下午4:00~5:30

每週一、三、五 下午6:00~7:30

學費:寒假每堂課每人350元,在寒假期間選課6堂以上每節300元,寒假期間內自行選定排完上課時段,學費繳費請以現金支付不接受刷卡及ATM轉帳

※小班制教學教練二名,,可依個人條件、進度調整教學內容,教學效果頗佳,每班名額4~6名,額滿為止。

※教室可提供借用球拍等桌球用品,學員不用先購買新品,等熟練後再購買。

※上課期間因故需請假者,可於開學後另選時段補上不足之節數,惟須補繳每節課差額100元,開學時段為一對一教學。

所有購買課程需於寒假期間上完,不予退費,開學後可補完不足課程。

徐老師桌球教室寒假個別班

上課日期:1月20日~ 2月7日(不含星期六、日)

媽媽桌球班

兒童基礎班

成人桌球班

上課時間 :每週一、三、五 下午4:00~8:00 vu/ 星期六 下午2:30~6:00

學費:每節次$350元,上課時間1小時(30分鐘教學+30分鐘訓練)。

※個別班一對一教學,效果頗佳。

※上課次數及時間採預先登記,請先和老師排定。

2019年1月20日起開始上課,即日起開始報名,人數有限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徐老師桌球教室 http://www.ilpp.com.tw/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銀同里活動中心
台南市開山路一號活動中心二樓
徐老師 聯絡電話 0963160888
 
 
 
 
 
 
 

 

(不含星期六、日)
徐老師桌球教室招生
桌球初體驗
桌球用具
關於握拍法
貼膠皮的方法
基本姿勢
桌球步法
擊球感練習
揮拍的要領
發球練習
我愛桌球!徐老師桌球網路商店 徐老師桌球教室 美妙的桌球天地 桌球練功房 桌球明星專輯 桌球聯誼天地